English

中兴ADSL系统中标上海电信

2001-02-14 来源:光明日报 李硕 我有话说

中兴ZXA10-ADSL(不对称数字传输链路系统)日前一次性通过上海电信公司组织的设备测试并签订3万线ZXA10-ADSL的订货合同。

随着Internet网络的高速发展,电信运营商对通信信道传输容量的需求不断增长。以“不对称性”为主要特征的ADSL技术,便很好地适应了Internet领域上行与下行业务流量的差别,成为从窄带接入网到宽带接入网过渡的主流技术之一。

上海电信在2001年宽带接入发展规划中,将ADSL作为开展宽带业务的主要接入手段之一,制定了具有吸引力的资费策略并大力推广ADSL业务,用于满足大量分散宽带用户和部分商务楼、小区用户的高速接入的要求。

中兴ZXA10-ADSL接入系统依靠现有普通电话铜缆双绞线,提供足够的带宽容量,既支持窄带话音业务,又支持视频点播、网上浏览等宽带数据业务,极大地提高了传统网络的利用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